77ya

围脖🆔:小fu诶

祺我〕带牙套

微甜短打


看物料有感   勿上升哦~



马嘉祺已经带了快两个月的牙套了,刚开始是有点不习惯,饭也吃不下,整天撅着嘴巴。



我知道他不舒服,就给他吃点他爱的酸奶布丁,或者一根雪糕,凉凉软软的吃着会舒服一点,但也只是偶尔,他因为健身很少吃甜的,只是都在他闹的时候吃。



过了一个多星期还是很难受,突然多了东西在嘴巴里肯定不舒服啊,看他每天心烦我想哄哄他。



有时候在他无意噘嘴巴的时候亲他一下,然后跑掉;或者在他砸吧牙齿的时候用手敲敲他的小钢牙,然后一脸好奇地看着他;又或是在他舔自己的牙套时我学他舔牙的动作把他逗得笑……



快两个月他也适应了,我以为他会和它和平相处,谁知道这个东西不知道从哪里支出来一个小小的铁丝头头,虽然小,但划人很疼,马嘉祺联系了牙科诊所,可医生出差不在,要明天才能回来。



他泄气坐在沙发上,可怜的小样我看着心疼死了。我过去骑坐在他腿上,捧着他脸,轻轻亲一下他亮亮的嘴巴,他很惊喜的看着我,因为我很少主动。


“怎么了宝宝?”


“受宠若惊。”


我锤他肩膀“少来,很疼吗?”


“疼~好疼啊,还长了溃疡。”


“哎呦,心疼死我了宝宝。”


我看他那样子就是故意可怜人呢,其实是难受,但是他演的成分也不少,这个大骗子。



那能怎么办呢,自己男朋友自己哄嘛!我就又亲亲他嘴巴,他突然按住我加深这个吻,小钢牙还是那么会,一点都不耽误。



我被他弄的喘不过气,拍他肩膀要停下,把我脸憋得通红,我趴在他肩头深深喘着气,他耳朵红了嘴还不饶人。


“宝宝什么时候学会换气啊,每次都亲不够。”


“你不疼了是吧!”


“宝宝亲亲好多了。”一边说着还一边掐着我胳肢窝把我提起来面对他,一脸无辜的样子。


“干嘛呀?”


“又疼了。”


我听了就笑,转过头又趴下“疼着吧不管。”


“哎呀!你不按套路出牌!不是这样的,你得说‘那我亲亲宝贝吧!’你得这样说!”


“好,那我亲亲宝贝吧!”



这回可好了,去牙医那处理好之后马嘉祺学会了,还糊弄我,不是说箍牙疼的难受,就是说又长溃疡了,反正理由多的是,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亲他,我能怎么办呢,哄着呗。


“不是你摘了牙套还疼?”


“我心疼,宝宝。”


“我看你是皮痒。”


“亲亲嘛!求求你了!”


我真是拿他没办法!

评论(65)

热度(6491)
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