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ya

围脖🆔:小fu诶

源我〕《生如夏花》 番外

番外


依然勿上升哦❌❌❌



和张真源结婚的第四年,我离开之前的单位,自己开了一家工作室,还是给一些艺人做舞台时装,最开始没什么起色,两三个月之后慢慢就有一些不太出名的十八线来我这订衣服。



张真源说钱是赚不完的,让我把病彻底养好了再说也不迟,他完全可以养我。我哪能待得住,一天不碰碰画笔就难受,还不如自己找点事情做。



工作室的办公室是他给找的,里面的精装,桌椅,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常用品,都是他看着弄得,有他在我什么事都很省心。好不容易都弄完,再过几天就可以正式营业了,他回到家累得不行。



我学会做饭了,做的不是每道都好吃但也能把他喂饱饱,每次他都笑嘻嘻的夸我做得好。



吃过饭还是他刷碗,我觉得他辛苦拦着,他偏不,说规矩不能坏。他总说我做饭很累,吃饭的要把碗刷好。



转眼工作室开了也有快一年了,也有条理的稳步前行,张真源最近应酬多,每次回来都是醉醺醺的,但他会自己换鞋换衣服,能自己洗澡,就是每次换好睡衣故意不系扣子,露着腹肌在我面前晃。



一次两次还好,我给他弄,系好了亲亲他就得了,时间长了这招数不管用了,我故意不看他,他敞着就敞着,直到今天喝大了,在浴室喊着老婆救命我才动地方。


“怎么了?”我现在浴室门外。


“我……我晕。”


我知道他故意的“晕啊,那怎么才能不晕呢?”


“出去就不晕了,老婆来给我穿衣服。”


我心想张真源你别太过分,可还是乖乖进去。


“怎么今天泡澡了,你不开排风扇能不晕吗?”


“我忘记了。”他坐在浴缸里探个脑袋,脸还红红的,看见我就出来了,我拿浴巾披在他肩上,他上来就抱我,重重的趴在我身上,手从我胳膊下穿过,下巴抵在我肩膀。


“你身上湿,擦干我们再抱,好老公,听话。”


“湿,那你也T了吧。”他迷迷糊糊的说这一句,弄得我脸红,一边亲还一边给我脱睡衣,晚上要睡觉内内就没穿,身上就一件。



你看他迷迷糊糊的,手可快着呢,解扣子的速度能去申请吉尼斯了。



那么大的个子我亲他还要垫脚,他直接掐着腰把我抱起来,手还不老实,我腿盘在他腰上,被他退去K子,手紧紧搂着他害怕掉下来。



谁说他喝醉了!这一晚上就没消停过,累得我直接睡到上午十点多,还是工作室的小妹妹给我打电话才醒的。张真源白天跟晚上真是不一样啊,给我买好了饭,发消息让我今天先别去了,歇一天,他晚上能早回。





“老婆这个月是不是没来?”我跟张真源躺在床上睡午觉,他捏着我手。


“嗯,没来,什么?我没来!?”我一下子坐起来,惊恐的看着他。


“是啊,你看今天都几号了。”虽然这么说,但是他嘴角的笑意掩盖不了。


“你笑什么?”


“啊没事,你测测?”


“测什么?”


“测娃啊!”


“什么都没有怎么测,你去买吧,最近身上确实有点累,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怀了。”


“不用,老婆,厕所就有。”


“哦。”我一想不对劲,他怎么会在家里放这东西。“不对啊张真源,你是不是早就想了!啊~还有上次我问你带没带,你没回答我,那就是没有喽?”


他还是一脸微笑看我,听着我这一大堆问题。


“老婆我错了,给我生个孩子烦烦我吧!”


“我!”



“老公!”厕所里我盯着yyb,张真源早就坐起来了,等着我叫他。一脸得意的看着我,还想笑不敢笑。



中奖了,快两周了。




怀孕日子过得快,转眼都第二个月了,张真源不让我在工作室待太久,怕我累。我就每天早上七点左右去,十一点半张真源回家陪我吃中午饭,还能睡一个小时,下午就带着小乖下楼遛遛弯,等他回来吃晚饭。



今天午睡的时候他突然趴在我肚子上听,说怎么没反应,都两个月了肚子还这么小,他这话把我逗的笑。


“人家都是三个月往后才显怀的,他现在只是小种子大小呢。”


“对对对,我太急了乖乖。”


“傻样,最近累坏了。”我给他捋额前碎发,头发长的没时间剪剪。


“我得给咱们小孩挣奶粉钱啊,还得给我老婆买漂亮衣服呢!”


“哈哈哈好,看你,三十七八的人了,还像个小孩一样。”


“老婆~要是有他了你会不会把对我的爱分给他很多啊。”


“嗯~应该不会,毕竟咱俩交情深,他哪能跟你比啊。”


“嗯,那就行,睡觉睡觉,我们仨睡觉。”



马嘉祺还是一个人,不过没有以前那么忙了,身边有一个比他小一岁的女孩,对他特别好,人也漂亮又细心,从来不跟他发脾气,还是独立女性,自己赚钱自己花。但他就是不肯接受人家,一次次拒绝,直到有一天张真源在超市碰见了他。



那女孩还不厌其烦的给马嘉祺打电话,马嘉祺依旧礼貌的接了,说现在没空不去。张真源正给我挑待产包需要的东西,听着声音熟悉,结果真是马嘉祺。


“最近不忙,有时间逛超市?”


“还好,都四十了折腾不动了。”马嘉祺一抬眉。


“还行,你没怎么变样。”


“你……买什么?”


“啊,歆芸要生了,下周去yi院,给她买点需要的东西。”


马嘉祺一下子说不出话来。


他俩一边走着一边挑东西,张真源突然问打电话的人。


“你老婆?”


“不是,朋友。”


“啊,女朋友!”


“啧,不是!”


“那就是追求者!”


“你怎么回事,买不买!”


“喜欢就同意呗,你该认认真真生活了。”


“钱没赚够。”


“钱一辈子都赚不够。”


……


回了家,马嘉祺给那女孩打电话,说想吃饭,问她有没有空。那女孩当然满口答应,今天铁树开花了。



其实马嘉祺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动心了,也许是在他发烧烧的迷糊,她给送药烧热水把他照顾的好好的;也许是在他不知道新歌该用吉他还是尤克里里的时候,她说她喜欢尤克里里,新歌里果然就用了;也许是在女孩被老板骂,哭湿了他大几千的衬衫,他也没多说一句话,只是帮她递纸擦眼泪的时候……



感情这东西谁能说准呢。



终于卸货了,是个男孩,叫张晟,寓意他未来明亮兴盛,小名叫olan(奥兰),都是他爸爸起的。和张真源一样的微笑唇,杏眼随我,鼻子也挺挺的,护士都夸是个好看的宝贝,也跟张真源一样,是爱笑的小家伙,很好哄,特别是在他爸爸怀里,吃饱了晃晃悠悠一会就睡了。



遇见马嘉祺的事张真源没和我说,再听到关于马嘉祺就是热搜上他结婚了,女孩很漂亮,两个人很幸福。



“Olan!别拿你妈口红!”


“啊~”


一岁多的孩子哪能顶得住张真源一声大喊啊,哇的一下就哭了,拿着口红不知道该放还是该继续捏着,我刚从浴室出来就听见孩子哭,从张真源手里接过Olan,头发也没擦。


“怎么了儿子,哭什么啊?”


“你口红要不保,我就喊了一声。”张真源一边拿毛巾一边告状。


“口红没事,你也太凶了,给我们吓坏了都。”我亲亲Olan,给他擦眼泪。“不哭啦不哭啦儿子,你爸你爸一介莽夫。”


张真源:我……X﹏X




番外也结束了,其实故事有一些遗憾也不是坏事,但我心里和有的宝贝一样,都希望这里的人都有个好结局。


写的有点啰嗦,但希望你们喜欢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)